2020年8月2日星期日

空氣能熱水器與太陽能熱水器的區別


  沒有使用過空氣能熱水器的可能不了解它的特點,沒買之前也感覺它會和太陽能熱水器差不多,但只用過之後才發現大不相同,首先,太陽能熱水器是通過一定的光照溫度來進行加熱的,如果是陰天,或者溫度比較低,達不到熱水要求的時候熱水器,使用熱水就會很麻煩,尤其是使用熱水較多的冬季就更有局限了。而空氣能熱水器則不同,她只需要空氣溫度在零攝氏度以上就可以放心使用了。

  在熱水的使用方面,空氣能熱水器更加方便,和太陽能熱水器不同的是太陽能熱水器儲存的水是有限的,水用完之後再次使用熱水中間需要一定的時間,熱水器推薦不可能馬上產生熱水。而且太陽能熱水器水壓不穩定水溫波動較大,水箱容易結垢,空氣能熱水器一箱用完只需很短的時間便會加熱一箱,熱水24小時恒溫恒壓供應,舒適性更高,使用更任性。

  在節能環保方面,空氣能熱水器相對電熱水器更加節能,它耗電量很低,通過采集空氣中的熱能加熱,同時也不會對環境造成汙染,熱水爐如果每個家庭都能安裝一台空氣能熱水器,不但可以大大減少能耗,還能對環保事業做出很大的貢獻。

  商用熱泵式熱水器特點:

  1、使用安全:利用空氣燒水,水電徹底分離,並設多重保護,不存在任何不安全隱患。

  2、高效節能:瓦斯熱水器用少量的電能將空氣中的熱能搬運到水中給水加熱消耗能源是電熱水器的15;

  3、綠色環保:通過國家節能協會認可的“綠色節能產品”,不汙染環境,低噪音運行。

  4、使用壽命長:可安信空氣能熱泵熱水器采用了目前世界上先進的渦旋式壓縮機和雙開槽親水鋁片散熱器。有效防止酸雨對主機的腐蝕。

  5、多重功能:“空氣源熱泵熱水器”兼具熱水、空調、暖氣的多重功能,因此是典型的節能熱水制冷設備。商用熱泵式熱水器是一種新一代熱水裝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